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沒有答案 2003年12月26日 08 15

心底裡要說的話已說清楚了,那一天是03年12月22日的深夜。
那時我並不在家,而是在英國朋友家中的廚房的沙發上。
天氣很冷很冷...說話時打震得要命...是冷嗎?還是緊張呢?

這段感情已是自小建立出來的,我已分不清楚是由何時開始,又或者會何時結束,又可能並不會結束。
多年的感情,中間的性質大有不同,現在這一刻...是時候讓他知道的。
恰巧,有些事情可能將要發生,那麼,這些話更不得不說,否則,只怕自己會後悔。
再錯的說話,也總有補救、轉彎的餘地。

我希望得到的並不是一些承諾、又或者什麼答覆,只希望證實自己的一直的感覺有沒有錯,而且只希望他明白我一直的想法。

留學英國,更使我明白自己緊張些什麼。不知原因,更大膽表明自己的想法。
就連他也感到意外。

今次是否算得上表白,我不清楚,但我的動機只是認為那時候已是時機來說明我的感受;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可以因此而令他三思,為自己再想清楚一些事情。

我仍相信自己的感覺。
只是有太多問題留待解決。

「你知道個後果會係點嗎?」
「可能會損失好多野...」
「真的要用時間去想清楚。」

原來用上一段時間來說服自己的同時,已忘記了同時間在另一方,仍然有一個人未能走出這個困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