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正面反應 2003年5月12日 02 51

今次所指的"正面反應"是指我家人對我到英國讀書的事件上的態度。
暫且還不是其他。

今天是母親節,很開心可以與媽媽和家去嘆茶慶祝。
想不到的,是今天家人竟一起商量我到英國讀書的事起來。

我一直以為可能家人仍然有不贊成的地方,
但他們今天一起為我去讀書的事考慮很多細節,最攪笑是大家竟在傾究竟要帶幾多件衫去先夠﹔又講幾時可以過去英國行下......嘩......頓時覺得一切也明朗化了。

最重要是,資金的來源又肯定了多一點。
一切也很positive。
今天的心情也變得很好。

我好希望一切可以在神的旨意下成真。因為我相信的,是一位會聽禱告的神,更是一位最明白我需要的神。

假若我真的可以達成願望,我仍願意暫時放下一切......包括一切已掌握和未掌握到的東西。

當然,都希望我所期望的另一件事情盡快也有"正面反應"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