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未會可惜 2003年5月19日 04 03

友人問:真的捨得放棄?

我本身就了解一切外在環境的因素,由始至終,我都明白。
只是當你活在一個繁囂的石屎森林中,偶然也會幻想自己是寧靜的堡壘中的一個小公主。

我習慣迫自己去面對現實。
我愛了解一切,然後使自己死心。
我太會考慮太多了,無論事情會發生與否,我都會有最壞的打算。

他是一個心思細密而實際的人麼?
我想說,在感情方面,我都是一樣。

我無需擔心得太遠的將來,因為我們可能根本就沒有將來。

我放棄並不是因為你的過去,因為我對你的人格有信心。我更相信沒有一個人是可以改變自己的過去。那麼只要以往的過去不影響將來的生活,計較人的過去又有何用呢?再者,假如我需要連別人的計較也考慮的話,我相信世界上是沒有多少對情侶是能白頭偕老的。

我相信天意,相信總有安排的。
否則不會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時間之內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我不會覺得可惜,因為還好大家未有付出過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