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逃避你 2003年6月10日 03 49

忽然聽到這一首舊歌,發現歌詞原來某程度上都能夠描述自己一些想法。

「逃避你」,其實我已做到一個可以令自己習慣而且控制得可以不去影響我結識其他人的地步。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迷戀 然而又不知怎向你形容

呆想 只會越盼越凍 我怎麼可得到你認同 我不清楚 不太懂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情深 然而亦不敢親切地抱擁

**呆等 感覺被我斷送 縱使看不清所愛面容 仍未敢伸出我手觸碰**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

**如共你從沒開始 不會有終結**
誰人在意 情在我心的深處不可以停止

「逃避你」令我再一次提醒我希望逃避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