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長洲一日遊 2003年6月27日 22 34

今天是我參加OnFire的最後一天,經過一個月來的訓練後,今天很開心可以到長洲參觀來結束這個課程。

長洲--兩年前到過一次,但匆匆地看了一篇便走了。
今天多了一點時間,而且我行過不少山路,走到山頂。
很久已沒有一種享受大自然的感覺了,
今天卻再次回味。

高山、大樹、藍海、巨浪、風聲、雨聲、晴天、陰天......今日全部都經歷和感受了。

神真的已賜下最好的給我們,只是我們強求的是自己的心意。

你可曾真正感受過大自然的美和可曾感謝過呢?
但願你也能體會到祂的偉大。

P.S 我決定下星期要約朋友仔去長洲「游一游」,因為實在太正啦!仲有我要買番我個「西瓜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