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感受身邊的你們 2003年7月25日 02 07

之前曾經寫下「我的葬禮」,想帶出可能人在死後便會清楚了解自己身邊有多少愛自己的朋友。
幸好,我還未到這一日已感受到自己身邊這些人的存在。

還有兩個工作天我便正式離開IKEA了。這陣子,很多一同工作的同事也對我表示捨不得。我真的感到高興,因為他們給我一份真的感情。我的「緊密戰友」阿Ray更請了我吃飯farewell呢!!多謝!

Sing知我將要離開香港,竟說會送我機呢!真想不到,因為不似他的作風。

阿霆...為了準備送給我的「去英國紀念禮物」而反被我激怒呢!
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小家」和我的沒主見便使他沒好氣了!
千多二千元的DUPONT筆,我真的有點不配收下﹔還要他「四處奔波」,找一份適合我的作禮物!真的十萬個過意不去。但是,你的堅持和心意卻使我很開心和感動,因為我見得到你對我的重視。多謝。
我明白你的用意,是要我在學習上好好利用這支筆,還有...日日也可帶著,記著你這位好朋友!當然還有寫信給你吧!
期待再與你見面和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

可能只有別離,才會感受得更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