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壓力下隨筆 2004年1月14日 06 56

新年又象徵新開始,今個新年更是第一個在外地度過的新年,但感覺卻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心裡更沒有什麼新年大計。

只知道今年可能將要出現很多轉變。
可能將會正正式式開始面對工作,究竟我可否成為一位時裝雜誌記者呢?下半年可能自有分曉。
我的感情又會怎樣呢?究竟某些事情會否發生呢?很難估計。
還是有最想像不到的轉變---繼續留在英國?

其實一切也在香港,又怎會那麼容易放下所有呢?
我愛的「家」、我愛的爸爸媽媽、姐姐、好朋友們、興趣、生活、習慣、甚至我愛的人也在香港,要取捨真的不易。
可是,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單方面強求也是徒然,而且自討沒趣。

人面對的就是那麼多變,但倒是有趣的。我們不能預計,就連估計也未必行。
做自己想做的,表達自己想表達的,否則,你可能會後悔。

好朋友們知我最近有些事情發生了,甚至有時候連自己也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而很不開心。
但我好多謝你們,因為真的是有你們的鼓勵、支持、慰問、聆聽、意見、分析,我才可以容易些度過這些不快而且難受的日子。
最重要的是,我又一次知道我的好朋友們真的很關心我,很留意我的生活,在我需要大家支持時便會出現,真的很感動呢!
多謝你們!
特別要「鳴謝」的更是那些曾面對著我那麼突如其來的不安情緒的朋友們,我的情緒,就如山洪暴發般把你們嚇壞。哈...但我這種情緒,可能就是只會在我在英國的日子時才會見到、感受到呢!你們是多麼的「幸運」呀,哈哈......

一月是我難捱的日子,因為情緒是那麼的起伏和難以平伏和控制,但功課卻排山倒海的壓著我。
但我的情緒已比之前的日子好得多了,所以我會繼續作戰到底的!
在網上寫文章已成為我其中一種減壓和抒情的方法,因為我知道與我分享的還有我的好朋友,甚至家人。

我知道雖然我在某一方面失去力量,但我知我可以從你們的支持裡得到一些補充。
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