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感受到的愛 2004年2月20日 08 01

回到英國,生活再次回復以往一般,再開始學校生活,一個可能是最後的學期。

突然回想,自己倒沒有為自己「倒數」兩星期前是一個「最後」sem. break,可能當時太多事情要想了,根本沒有念頭去計什麼。
話說回來,這個「最後」sem. break倒是很有意義,回到家中,感受身邊擁有的。

難忘爸媽、姐姐的擁抱、包容、愛護和照料;
難忘和朋友們的歡樂時光;
難忘他對我的重視、真心、坦白和愛護,甚至令我自己也有些難以置信。
大家在尋尋覓覓,最終也找得到對方;他願意為我放下的,即使只是一刻的衝動,也使我感激,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重視我的存在。
這個假期就好像突然感受到很多愛似的!這些感受都是那麼實在!
相信每個人也享受被愛的感覺。

除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與朋友相聚外,最大的額外得益便是在某事情上得到一個可以令我滿意和接受的答案。
雖然事情在這兩星期發展得十分鋒迥路轉,但始終也算有些了結,有了些明顯的方向。

有時候連自己對一個真正的答案或結果也不再抱有很大的期望,因為我已明白和感受到他對我的心意;更何況我們很清楚大家現在的狀況呢。知道就是分別要做好眼前要做的,一切也可以留待時間去解決。
其實可能結果和以前沒有分別,但得到一定的肯定已令我感到滿足…即使有時也未真正了解自己需要和愛的是什麼。
可能是盲目,但不會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這兩星期所經歷的,對我、對我爸媽、甚至對他也可能有著難以忘記的回憶、體會和感受。這些感受全部也可能是第一次才察覺到的。
對我、對他們,也是深刻的。

我愛他們的同時,他們(他)也同樣愛著我的,我深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