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回港 2004年2月9日 19 11

今次回港之前,除了我的家人外,我並沒有向任何人透露過。原因很簡單,就是與我的性格有關,我不想向別人解釋太多,因為我明白我的回來對很多人來說也是多麼的突然和「無謂」,既然如此,倒不如我不作聲,回來便回來,離去便離去。

回來已有一星期,看到時間不斷的倒數,也會有點唏噓。

回來後讓我知道香港生活雖然忙碌,甚至有點辛苦,但是自己擁有的就是一些只有香港才可以給你的東西。自己辛苦時,同時間也會有不少安慰。
與朋友們聚舊,一起暢談近況往事,很不開心!大家嘻嘻哈哈,氣氛和諧,很愉快,晚飯後傾談至深夜,坐在舖頭的露台,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直至舖頭打烊才離去。大家畢業後可能也未必再有太多機會可以這麼聚首一堂呢。
而家人,永遠是我背後最大的支持、最大的力量。

開心的日子真的很難忘,也是令我捨不得離開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