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一句到尾......絕 2004年3月4日 22 49

一盒曲奇、一份禮物、一封信,換來一個預期中的電話,同時,也換來一輪很絕的對話,一個最後的電話。

我所做的,正配合了我所預期的,一切彷彿在我掌握之中,不差不遲。

雖然他欣賞欣慰我的心意,甚至有些感動,但最後我們對話之中所得的結果是完全與他開始時的反應相反和對立。
這絕對是我意料之外的。

他在聯絡前已清楚自己要講的說話,甚至說話的態度。
他成功了,他絕對的成功。他做到他要做的。
但是我不會氣他,因為我信。

說明了,這段期間我們不會再聯絡,很堅定,比上一次更認真,語氣更重。
我倆也激動地辯論某一些事情,即使結果一早已經有了。

我們一直也不是什麼,甚至不想去想像我們可以是什麼,反正他想和我想的也很不相同。
堅決地否定我的理解,完全否認了我對他的了解,這真是對的嗎?
態度很硬。

想不出要再說的話,想不出可以再做的事。
沒錯,這正正是他想我身處的位置。

明白他為何要幹這些事,那些事。
我會做到我所承諾過的。
再收到電話的時候相信一切已經很好。
否則...可能就是最後一個對話。
再一次:「All or No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