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英國訪問、看到香港 2004年4月29日 07 25

從英國電視的訪問節目中,得知Charlotte Church原來03年10月曾為香港的「維港群星匯」演出。
來到英國七個月,首次從電視肉眼看到香港的景象,那一刻,竟有很感動的感覺,心想:「It's my home!!」
想不到有這種令我感動的感覺。
因為這真是我的家。

有時真的很佩服英國的傳媒,他們的訪問總是可以做到那麼「入肉」、所談及的內容都是很個人的;在香港,就是不會找到這些真的訪問。
在我後面「公仔箱」內的Charlotte Church,就正在叫身旁一起做訪問的媽媽「shut up」了;她的媽媽又可以在廣大的觀眾面前說女兒的男朋友「not my cup of tea」,真的佩服!
更吸引我的,就是即使是時裝界的首席設計師 Tom Ford, Marc Jacob都可以對英國報紙坦承地講出自己同性戀的性取向。
「10歲前已知道自己的性取向,15歲有第一個男朋友,同依家男朋友已同居10年......」Marc Jacob在說。

我珍惜在英國的機會,當中包括這些在香港不會聽得到,看得到的消息。
香港...不會找到這些別人認為是「平常事」,而香港傳媒可以視為「大秘聞」的平實報導。

但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