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發生甚麼事情? 2005年9月27日 00 25

近來與他很奇怪的,
時好時壞,
這時在電話裡或面對面時氣氛是好好的,
轉過眼氣氛急轉直下,
冷淡、沉默、不斷地發問、等待回應、嘆息、然後繼續沉默、
不歡而散......
第二天便回復正常,
開開心心。

是我太多要求?
是多太多心?
是我太多問題?
還是你太無要求?
太沒有心去想任何事情?
還是你從不喜愛問問題呀?

為什麼我想找你傾談的時候,
你又沒有想與我分享?
我想問個究竟時,
你又沉默不語,
時常好像對著空氣似的,
你知道「沉默是最大的漠視」嗎?
我知道你沒有心漠視我,
但你已令我感到不舒服...
有點失望。

好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