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肩負重任 工作不斷 2006年11月15日 01 50

想更新網誌很久很久了...
上一次想更新時這裡的系統出了問題
後來又遲嵂沒有時間
於是便等到了今晚...

「行行重行行」...其實我不知道真正意思
但好像正好形容我這幾天的工作
打正旗號去行街
為的不是Shopping(但當然都有收穫!)
而是四圍尋找合適的服裝
作我新版面的Fashion題目用
*****************************************
很開心可以留任Fashion版
更背負上更大的責任
面對的挑戰和難度更高更多
雖然身體很疲累、精神很緊張、時間很迫切
但我都相信自己仍可處理得很好的!
新版的第一撃由我負責
很希望不負眾望(即使別人從沒有對我有期望)
可以做到一個出色、夠Noise的版面!
我當然希望愈做愈好
但我很希望很希望
第一次已經可以做到接受好好好好!
令同事、令朋友,令自己
都知道我在這方面是有天份和能力的
就算過往只有兩個月的Styling經驗
但憑著我多年來在時裝雜誌上所"浪費"金錢
相信都可以暫時應付一些不太花巧的Styling工作上的!
呀!!!!!!!!!!!!!!!!!!!!!!!!!!!!!!!!!!!!!!!!
只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