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一口氣看三齣 "好" 戲 2006年5月6日 23 07

我不是電影迷
即使社會流行電影x時裝x音樂
我最感興趣的都只有時裝!
一直對電影都沒有太大熱忱
就連進影院看戲又或是買影碟看都很少
但最近幾天
卻一口氣看了三套電影

電影"好"與"壞"
的確是見仁見智!
電台的卓韻芝說< 黑社會>絕對是一套好戲
一套好好的戲!
我只聽了她的結論
而聽不到她的論據
就只因到過影院看第一集
自自然然聽到這個意見後便走去看
誰不知
自己忘記了續集多數無好野的!
*************************************
Y愛看戲
與我不同
他想看很久了
終於買下影碟
開始了我們三小時的電影旅程
" $#(@*^^&^**@@***_++ ".......這是我於三小時內間中作出的批評
雖然Y不斷提醒我這只是一部戲
但怎可能主角們被十多隻恐龍追逐
都踩唔死你地嘅?
女主角被king kong fling都咁
條頸都唔斷嘅?
香港d baby都係咁被d "賓賓" fling死喎!
請大家不要像Y一樣
說相同的說話
我就是不明白喔!
看三小時的確有點累
但king kong就是那麼單純
是值得支持的!
***************************************
我不是佛教徒
所以佛誕當然沒事做吧
朋友們致電約看戲
我一口應允
去看我沒有看過第一、二集的Mission Impossible 3!
嘩....這的確是場好戲
我都要讚賞湯告魯斯的演技和身手
看戲中
我對身邊友人說朋一句
他竟又對我說:「小姐,做戲咋!」
喔!!! 這證明了甚麼?
證明了我看戲都是喜歡駁戲的
想與我看戲又不駁戲?
可能看愛情片會好一點的
哈哈....

5May06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