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新工作情況 2006年6月28日 13 59

新工作開始雖然只有三天
但竟已經懶惰我不想工作了!
可能過去一星期的honeymoon假期養懶了我吧!
我現在被分配到所謂文化版去
內容都算是文化藝術類的
但每每講求gimmick、"靚女"
對我來說實在有難度!
要我平平實實去幹絕不成問題
往往要去想gimmick便真的要時間浸淫
***************************************************
三天以來都是獨個兒於canteen吃飯
困在大廈內9小時的生活真不大好受!
留在辦公室內的都是閱歷深的編輯們
除了不會一同吃午餐外
就連說話也不多說
真的很悶~
這兩天已不停在網上進行資料搜集
明天便有機會外出工作了
但我想日後的工作編排都是那麼"突然"的
今天決定了題目麼
那麼便於四、五天內完成所有訪問及文字
只希望自己能捱過這種日子!

28June06寫於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