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永遠的朋友 2007年12月23日 01 32

當陳奕迅的《最佳損友》響起時
曾經有一位朋友
令我覺得他與我之間
就像歌裡的寫照.....

今日想講的、想抒發的
並不是關於這個他
而是這首歌令我明白
每個人身邊總有一些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到了某一天
不知道甚麼原因
我們疏離了
多年來
你會為這個朋友、這份友誼
感到唏噓可惜
但願以前一起分享笑聲與憂愁的日子
可以重現
但大概是我們的工作、愛情、生活
統統都很不一樣
所以就像兩隻風箏斷了線
各走各路
****************************************
一些重要的事情發生了
幸在還未失去的時候
我們已明白大家其實都仍是身邊一位最好、最好的朋友
一個擁抱、 一行眼淚、一串笑聲,和一直緊拖的雙手
讓我從心底明白
原來我們從來沒有失去過對方
她仍是以前可愛善良的她
而我...在她心目中
可能仍是那個同樣愛笑的我
有些朋友
你認為是世上難求的
而我...
自覺身邊最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雪瑂加油呀!!
願妳永遠健康快樂!!

23Dec07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