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我的英國天(第一天) 2007年3月28日 18 58

第一天 10March07@Tonbridge
Gatwick Airport (Early Morning)--->(by train) Tonbridge ---->(by train) London Camden Town, with Mabel, Roger and Roslind----> F&M Tea and cake Lunch(by Mabel) ----> SoHo Cafe Fish Dinner(by Roslind) ---> Tonbridge

我按照Roslind的原定詳盡計劃
從機場首先去到Tonbridge的家
晨早便打攪他們三人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呢!
但就是因為大家都是神的兒女
早已不計較當中的雞毛蒜皮
好像一家人
愉快地生活了好幾天
他們知我想到Camden Town Flea Market看看
中午便起行出發
看來Camden Town並沒有甚麼大變
賣的都是「唔係人人識欣賞」的貨品
我也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好奇心而去逛逛
當然沒有甚麼收穫吧!
************************************************
Mabel等人知我很想去試試英國正宗的After Tea(High Tea)
於是便帶我在倫敦四周逛
無奈沒有足夠時間訂位
很多酒店或TeaRoom都無得揀
最後到了英國有名的F&M(唔係H&M!)
以為有Serve High Tea
誰不知進去才知上檔!
沒有High Tea
也倒要試試高級餐廳的食品
結果是不外如是
大家都有點兒失望
香港的高級酒店甜品必定能打底佢!
**************************************************
吃飽飽後
我們一行四人便在倫敦四處逛
行甚麼?
又是離不開香港都有的Zara和H&M
哈哈...香港人...當然很自然地比較邊個平一點吧!
結果當然是香港勝啦!
但英國Zara的款式卻美一點、有型多一點
******************************************************
到了晚飯時候
我們的倫敦地胆Roslind出手啦!
她帶我們到了SoHo區有名的Cafe Fish
吃正宗到攞獎的Fish and Chips
還有其他很精緻而十分美味的食物
Roslind還豪氣地請我食飯(這才是第一餐!! Thank you Roslind!)
真正感受到SoHo區高級美食的滋味
值得推介!
**********************************************************
吃飽、行飽
便坐火車歸家了!
落機後的我一直衝
晚上終於可以休息!
明早當然張回到教會崇拜啦!

24‧03‧07
寫於香港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