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Y與我生日 2006年7月27日 00 47

呀...雖然生日過後
為了工作、為了"post-b-day party"而煩死
但在生日那天
Y為我的悉心安排又怎可不提呢?
對他太不公平了
哈哈......

很早的時候
Y已告訴我在我生日那天下午要工作
我當然有點不開心吧!
因為在很久以前
已習慣性覺得他是一個free man
工作與否只視乎他接與不接
哈...不知情朋友的一句:
你生日可以放假咁好呀?男朋友陪不到你?咁又係,都要番工...
係喎!我真的忘記了他的工作
正是他的生意
他可以選擇不接
不接便沒有收入
刻然發現自己都幾任性
*********************************************************************
Y一早便接到我的通牒
工作?可以!但晚上一定要有安排!
哈哈...理智上是接受他下午陪不到我
但感情上都是放不低
Y始終要提一提醒才行的

不知道是我太聰明
還是對他太了解
他神秘地帶領我去晚餐的地方
在途中已被我估到
哈哈...是一間在他生日時與他用膳的高級餐廳
自然反應都想制止他
因為我知這頓晚飯必費上500、600元
但他當然堅持
可能這就是因為餐廳能給我們一種很強烈‘隆重其事’
為對方慶祝的感覺! : )
平日的Y對走那個方向
往那裡去都沒所謂的
那晚晚飯後
他有所謂呀!
哈哈…又是一種 “蛛絲馬跡”
讓我知道他想帶看去看電影!
看了他喜愛的迪士尼卡通電影< 反斗車王>
^哈哈^…我欣賞他為我的安排
節目可能是普通
但心意卻深厚
多謝你!

27 July 06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