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沒有Y的日子

在這十天沒有Y的日子裡
感覺的確安靜了很多
那種靜不是指環境生活
而是心靈

有Y的時候
工作以外
就是與他歡天喜地走在一起
就算在我最不快時
只要有他在身邊
已覺得很足夠...心中的不快都會在他的「幫助」下一一消除
讓我感受到甚麼是「有你便好了!」
我們的生活仿佛早已不能沒有對方
我想我們已很習慣一同相處和生活
一下子沒了對方
我就是會很掛念和不習慣

雖然沒有Y在身邊
腦海中便暫時把他抽起
靜靜地卻讓我有更多空間想想生活、寫寫文章
wooo.....就在這十天裡
好好地完成了這個新blog的一切
但願他回來後能看到我這個偉大傑作吧!

2 April 09
寫於Y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