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六年,不等於全然接受

認識六年
原來當遇上重大決定時
我開始發現其實我對你認識真的未夠多
我不相信在做決定那一刻
你會與我站在同一陣線
我沒有信心你真的會與我一起
作出一致的答案

我知你很愛我,很愛我
但我仍不肯定你願意放我在第一位
然後站在「我們」的角度
一起去看「我們」的將來

換句話說
我自私
我想你遵照我的意願
為我們的將來自私一點
建立一個應該可以更好的將來......

你說我仍不明白你
又不信任你
我就是在我對的認識中
才認為到最後
你大會放棄我們本來可以更好的將來
來換取你家人的一句「唔想」
我在想
有一日
他們不喜歡我的話
難道你會放棄我嗎?
我不接受常規性的思想模式
A與B的關係
不一定要有相對的結果與責任
因此到了這一刻
我仍希望有轉機
但假如到最後要被迫負上這個沉重的家庭責任
我未能肯定我是否接受得來
只希望中間你有認真地爭取過
為我們的將來努力爭取多一點
不枉我對你的期望

23‧09‧2010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