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情人節 2003年2月18日 02 39

很多時候一些你愈沒有想像過的便偏會發生,一些你時常記掛著的卻偏不會有丁點兒的眉目。

十四號那天第一個收到的電話便是他---一個少了找我的一個他﹔又是一個我曾經希望可以和我一起過這天的一個他。

你的驟來驟去我已習慣了。
你的驟來會為我帶來不少驚喜和感動。
你的驟去便帶給我不少的擔憂和傷心。

其實這一切也只是幻想來的。
我根本已不著緊這是否能實現,因為我太清楚這是怎麼的一回事了。

但始終最能感到什麼是真正的「驚喜」,只有你才可以給我。

又或者這是真正體驗什麼是「失而復得」後的無限珍惜和歡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