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點揀好? 2003年3月6日 02 19

無論以前還是現在,發現自己根本不懂得管理時間。

現在每天也忙著不同的事情,上課時上課,搵錢時搵錢,一整到晚也有事情忙著的。

但自己卻是一個滿腦子也有著無限想做的事情的人。
我總覺得二+歲人,總有很多已錯過的事沒有做。時間是追不到的,可以做的倒是盡量掌握現在有的時間和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免得日後後悔。

很多事也會想嘗試,有意義的事更想做多一點。
就好像最近,終於「抽了點時間」來做義工。這是我一直希望的,只是過往沒有機會吧!

在IKEA工作,的而且確使我學到很多新事,而且最重要是工作時的感覺蠻好呢!只可惜她阻礙了我教會裡的活動、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和遺一休息的時間,還有很多我預計不到的約會。

究竟我應該捨棄我已有的,還是繼續繁忙的生活呢?
對我而言,實在很難抉擇,因為本來得來都是不易的。
但可以有自己時間也是不易的。

作出選擇,從來都是不易的。
安慰自己的便只有說句:「有選擇機會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