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不羈 2003年4月15日 00 27

他如何不羈?

她說:
「他跟父母不和,
生性高傲,很有才華但不愛讀書,
時常跟老闆吵架,做過很多份工,
他看不起人,根本不適合打工,
他有很多女人,他但沒有承諾過我什麼,他想念我的時候找我,不想見我的時候我也找不到他。
但我知道在他眾多女朋友之中,他最愛的是我。
他只是害怕安定下來,
他不能受任何的束縛。」

張少嫻問:「除了沒有紋身和不去擘友外,這個不羈的男人跟蠱惑仔有什麼分別?」

我便會想:「那麼蠱惑仔一定會有她所謂的「不羈」嗎?」。

雖然她口中的形容的確可能是很多這類人的寫照,更是傾慕他們的女人的想法。
幸好,我不會那麼天真,相信自己是一個那麼有影響力的女人,可以改變、影響一個男人。

相反,我只會覺得凡事不一定有絕對。我會相信他不是一般的別人所想的,而是一個例外,一個可以信託的男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