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小白+我們快樂了@@ 2003年4月14日 03 24

今晚是自從12月與Jacqueline慶祝生日之後,第二次再同Delia成班好朋友出來聚舊食飯,而且為小白慶祝生日。

原本今晚的計劃好完善的,豈料我偏偏信錯了一間餐廳,令我所想的被完全地破壞......失望!

假如你想同朋友慶祝生日,千萬不要到「金鳳大餐廳」!他們的職員會很「聰明地」在還沒有坐下的時候便問:「邊個生日呀?」「個蛋糕幾時食呀??」......他們傻的嗎? 飯都未食就問幾時食蛋糕??唉......我預備的神秘蛋糕就這樣被他揭穿了。

我太高估這所餐廳的「專業服務態度」了。我千萬也想不到,叫他們上蛋糕時,哈哈......竟可以連盒連袋放在桌上!! 我們當時的反應是...呆滯!!
我也不禁爆了句粗!竟然有這些「無知」的人。

雖然氣氛被破壞了,但幸好我們也談得很愉快,也很開心知道小白身體不錯吧!阿晶同小志就好串啦,好多笑料。今次同樣地只有阿乃沒有來。其實即使我們不是時常見面,但每次相聚時都總會有以前一起讀書時開心的感覺的。雖然現在已不容易集齊所有人,但我知道大家也好有心時,已很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