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感情懷疑 2003年8月18日 16 16

你覺得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產生「真的喜歡他?」的懷疑呢?

是患難嗎?
是疾病嗎?
是離別嗎?
是金錢問題嗎?

知道你心儀的人在生活上出現問題,除了會有擔心和憐憫的感覺外,我想不多不少也會有幫助他的念頭。

從未聽到他對自己提出幫忙的要求,即時的反應是腦袋有點空白,但同時也不停地轉動,希望想出一個可行的辦法來。
可惜,我最後的反應也只有一個: 聽罷了。
只因我的能力不足。

但令我感到最困惑的卻是原來自己仍可以很清醒地知道,我沒可能簡單地為了一個他,而決定做什麼。
我對他的顧慮仍有很多很多,甚至令我產生懷疑。

在這事情上,我真的懷疑自己了。

究竟是我太清醒,是太不放心,還是我不夠愛他呢?

值得商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