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爸媽---I Love You! 2003年8月14日 02 46

今晚很開心可以與媽媽一起去購買大褸。今晚的我簡直就像小朋友一樣,左看右看,嚷著:「這件好看嗎? 還是這件好些呢?...」。媽媽便只是微笑,間中給我意見。沒有跟媽媽購物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所以今晚的感覺有點興奮,哈哈.....我還趁這個機會買多了一頂冷帽呢!

媽媽真是偉大的!因為我嚷著:「買!」,她便會給我!
而且她嘴角流露出來的笑容,讓我感到她好像只要見到自己開心,她也會開心。
媽媽,i really love you!

爸爸也很好的。
在我們走進店鋪之前,已聽得出爸爸在電話裡對媽媽說什麼...大約就是叫媽媽買多兩件衣服給我到英國。爸爸有時候是較慷慨的,哈哈...
爸爸,I love you,too 呀!

而媽媽的反應當然是說 No 啦,哈哈.....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有「多餘」的衣服呢! 她還會吩咐我到英國不要再好像fashion show呢,哈哈哈......媽媽一向也明白我是多麼的貪靚呢!!

我真的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到英國出席我的畢業典禮,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很安慰!

多謝爸爸媽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