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淚水 2003年9月14日 23 54

昨晚睡前流下兩行眼淚,但為的竟不是家人。

想到他好像不多可坦然傾訴心事的朋友,使我擔心他未來一年的日子會怎麼樣?
他遇到的問題比一般人多,比一般問題難解決。我一向也不能夠幫助他解決問題,開解他便已是我能力範圍以內。
他的身體,更稱得上弱,生病時時有,我都會明白生病時希望有人可以在身邊關心自己,照顧自己的。
他又時常發生意外,我並不在,也希望有一個人可以代替我去慰問他。

想到自己可以堅強地生活,但條件是不可以病倒!
那一個會是多麼難受的時候呢?
最苦的不是身體上的毛病,而是情緒上的交戰。

迫自己去哭出來...不知道原因,只知道想這樣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