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離開前隨筆 2003年9月23日 04 07

今天下午便要離開香港,心情有點忐忑,感到自己好像快要面對失去一切似的。雖然離去的時間並不算長,但面對著自己的夢想、理想,面對著自己的離去,仍未清楚是得是失時,這些失去,可能將成為一點兒的代價。

神安排這條路,這個方向給我,是有著祂的旨意的。

至少......我已經歷到家人與朋友之間的可貴。的而且確,懂得欣賞生活,已足以令自己變得快樂;懂得欣賞身邊的人,更可以令自己的生活好過一點。

人就總是每天在等待,等待一點機會,無論是在愛情、事業、理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
甚至乎簡單到只是一份早餐。
而我離開香港前的這份早餐,可能是會與一個在我生命中不平凡的人而一起進。
但是。等。

幸好在我等待的其間,有不少朋友陪我渡過。

多謝我所有的朋友們,在farewell其間,使我看到你們的存在。
每一次淚水只有湧上心頭,是的的確確的感到在心頭,但卻始終沒有衝出眼眶。但能按捺至何時呢?


腦袋空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