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為「雜誌」做準備 2003年9月3日 14 43

看別人的文章時,才頓然發現自己對自己的理想並未有預備甚麼。

我是一個絕對清楚自己方向的人。
這是可喜的。
因為有些人窮一生的時間也未必找到適合自己、豐富自己、滿足自己又滿足親人的方向或者職業。

只可惜,到今日為止,自己還未為自己、為將來實質的預備甚麼。

愛情可能不要預備,沒有預備,可以一刻間有一個不知名的人闖進自己的生命。
但自己的理想總不由得這樣子。

不想被其他人好意地擺佈,便得要自己做一點事。

天上的爸爸給我很多機會,就像有點「苦盡甘來」。
地上的爸爸也說我要把握每個機會,彷彿一部「吸塵器」,學得到的便要學。因為到英國的機會是難得的。(註:大家總不要以為我是「有錢女」,隨時有幾十萬去讀書的人。讀書的錢背後是有段故的...)

要預備的實在太多。
但憑著自己的主動和信心,相信是可以做得到的。

沒有標明要預備甚麼....只因我需要的是自我的提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