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霑叔 2004年12月5日 23 03

當看到黃霑先生的死訊,真的呆住了,因為我從來不清楚他的病況。
看著報紙,就突然覺得Anita和Lesile的死,
也算不上是什麼。
對他的死,至今仍覺得是一個很大很的可惜和無奈,
是社會上的一個損失。
今更看著電視直播的追悼會,就使我哭了出來。
聽著他過住的作品,真使我佩服他的才華,
再去細看他的人生簡介,更要讚賞他的頭腦。
雖然只是簡介,但也有很長的篇幅,
沖沖六十四年,已經十分精彩,
你和我將來的「人生簡介」,可能都可以很長很長,
但絕對沒有那麼精彩。

記得自己曾在這裡說過,身邊有多少疼愛自己朋友和親人,
在葬禮上你便會一目了然。
看著霑叔的追悼會,便令我更能體會。

喜歡他的「明星」、他的「忘記他」、他的「上海灘」、
他的「滄海一聲笑」、他的「獅子山下」,
還有...還有...

真的懷念您,霑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