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尋找 2004年12月16日 00 19

自從上星期F.A的第2次工作面試失敗後,心情真的跌到谷底了。
因為又知道自己可以回到英國的機會又少了,
失望得很,甚至有點絕望,
今早乘車時突然想起,很心酸、眼淚有湧出來的衝動。
簡單輕鬆的生活,何時可以再過呢?
明白自己年紀尚輕,其實是很應該捱下的,
但每天,每星期做的事都相同,
試問又怎可以平靜心裡懷念英國生活的思緒呢?

F.A從來不是我的dream job,更覺得只有那些很girlish的女孩才會去考,
但為了理想,我試,我會明白目的而試,
順利進了第2關,也即是最後一關,
對自己有很足夠的信心,
但得不到了,失望更大,
更認為是我近年來一個很大的disappointment,
很大很大。
沒有了這份工作,並不是工作那麼簡單,
而是就連引領我去我的理想地的一個機會也幻滅了......
大家又怎會明白呢?
為了回去,我會試一些我根本談不上有熱誠的工作,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interviewer也看出了,
放棄了我。

究竟我可以點...?
對於現在的工作,絕對是為交差,
就算看到全版報紙也是出於自己手筆,也只是偶爾有滿足感。
很悶了...不是討厭,而是很難再有更深的投入。
就只怪自己對英國的夢、英國的生活的嚮往仍未醒。
很苦......

Charlotte,我也很希望有你的那一雙翅膀,
飛往自己想到的地方,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真的很想。
當看著你做的話劇時,
我明白了,
明白了你多年來想要一雙翅膀的原因,
那一刻,我很想哭出來,
因為我知道原來我也正尋找著這一雙翅膀,
只可惜這一刻我仍未找到......

仍未找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