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要............呀!!!! 2004年4月8日 21 54

心態又不同了。

身邊每個朋友也嘆謂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便會回港了。
我又不何嘗嘆謂我將要離開英國呢!
現在這一刻,真的很想留在英國。

好想為了我興趣和理想,可以讀 MA Fashion Journalism,
好想可以留在倫敦住上最少一個月,真正感受英國文化,
體驗英國有但香港沒有的所有時裝、藝術、音樂和街頭文化,
總之,就是想留在英國體驗更多、更多、和更多。

如果我不可以繼續留在英國,我希望6月可以住在倫敦,
又或者6月自己遍遊英國有趣的地方,
又或者回到香港做工時,每年可以有最少一次機會讓我到英國自己旅行。
行、行、行。

與我在英國相處的朋友都取笑我常說:「倫敦是我家。」
的確,我常說:「London is my home, my home is London。」
很好笑的。
我又常說:「我番屋企啦!」,便是指我要出倫敦了。
哈哈....經常自娛一番,但同時真的表現我真的很渴望居住在倫敦。

我有一大堆看似「好成人」的想法和理想,理想工作、理想居住環境、理想的理想......一大堆的。

都是那一句:「我信呀!我信我好快達到!」
完成學業,出來工作,完全新生活、新方向,又會邁向理想多一步。

好期待,真的好期待...可以完成所有想做的事情!!

最近我發現原來我可以係咁......

原來我可以到了交大學畢業論文當日,仍然是一團糟,糟糕得幾乎趕不了時間,幾乎可能就此浪費了所有這年所付出的金錢和時間。
可以對每件事情是這麼的太放心,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的過失。
預備了最好,但總不是預備得最全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