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在英國的最後一天 2004年8月11日 14 08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在英就此過了三百多天了。

今天仍舊到 St Luke Church 崇拜,下午上主日學,就是盡量利用最後的一天,在Portsmouth作最後一次的崇拜,而且與弟兄姊妹再有相聚的時間。

在教會裡一直忍住淚水,就是不想哭出來。
與弟兄姊妹相擁,是難忘的。
有點趣的,就是英國朋友的擁抱是較緊,很親切,很滿足。

一直沒有特別去想太多,只因不希望加添了自己更多難捨難離的情緒。
英國朋友們問我有何感受時,只可以回答﹕「沒有…」。
並不是沒有,只是不想去想吧。
但內心是知道自己是傷心的。

本來就是已經離開,只是自己強求才可以多留一星期。
但在這兩星期,與弟兄姊妹相處多了,每一段時間都是很開心的。
強留也是值得的。

雖然清楚香港才是自己的家,但總是暫時不想回來。
但是為了自己的理想,便得要放棄現在,開始新一頁。
直到覺得理想不適合自己,自己原來不適合理想時,我想我會回到英國的。

臨離開前的一天,想不到竟然可以有機會「落場」,與弟兄們踢足球。
真的很有趣……
「Kennis…埋佢身!埋佢身!欄住佢!」,就是冒險去阻撓。
哈哈…當然是失敗吧,但總算可以擾攘一下對手的視線吧。
就此成了「人肉柱」…><

在機場一點也不順利,不開心的事情不值一提。
只是終於入到閘後也按不住哭了。
大哭起來。
還是要多謝Alex,真的幫了我很多,謝謝你。

PCCC的弟兄姊妹們,我會掛念你們的!

~完~

9.8.2004
在機上,前往曼谷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