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自閉 2004年8月16日 02 32

到過英國生活後,便發現自己是很可以自閉的。
有時還很享受自閉呢。

平日嘴舌多多、愛留意潮流的我,很難令人相信我有這個傾向,對嗎?

自閉的行為很視乎自己的心態。
自閉不代表不快樂,只是想退下來一下。
有時候真的感到「夠了」,一切也夠了,
再看到、再聽到、再去做,只會使自己覺得在強迫自己。

朋友們不用驚訝,這並不是病態,而是我生活的循環。

自閉--可以更新自己
可以享受自己所喜愛的
可以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可以不去理會別人所說的、所做的。

曾面對過我「自閉期」的朋友們,特別是英國的朋友,
對你們做成任何的不便和煩惱,很對不起。
但這的確是我。

回港已有接近一星期,面對著香港人、香港社會上的各種趨勢,
突然感到很夠了......
我可以就此退下來嗎?
退到房間裡便行嗎?

需要自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