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喝的生活意義 2005年2月6日 02 02

想不到事隔接近2個月才再次新增文章,
只因新一年2005好像一開始時就沒有多大的幸運和開心,
新一年的第一天便喝個醉,
醉了,又會泛起種種不快;
喝醉的生活好像不久便會出現一次,
一星期吧,一星期好像總有一次。
喜歡坐著、喝著、與朋友傾談著、猜猜拳的時光,
那一刻的時光都快樂極了,
忘了自己,忘了自己連不應該說的所有說話也說出了。
喝醉的原因不明,
可能就是全因那種無名的不快吧。
人生活的時候,最迷茫莫過於連自己也不知道正在幹什麼,
想什麼...
曾經在喝醉時,憎恨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生活和工作是一團糟的,
看似實在,但自己卻知道不是那話兒。
懶惰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自新年到現在。
以前的我在那裡去?
現在就好像活在一個迷失世界一樣......
就連自己也不清楚問題和不快樂的來源,
就不要問我吧。
以上都可能是我最近以來的感覺,
少了在家,少了記錄。
仍很好,我仍很好。
不好的時候,不用太多人知,
讓我沒控制地喝吧,我便會忘記,
即使傷心的思緒也是由此而起,
但偶然發生,管他吧。
回來香港從新生活已經剛有6個月了,
開心、不快、開心、不快,
這種循環式的生活已經很久了,
幸好,一直以來我都有一位好好朋友陪我渡過,
分享我的不快的朋友有很多,
我也很感謝,
但唯有這個人會與我喝個飽、喝個醉,
他每次也使我喝得很放心,
因為我知道最少會有他的照顧,
也只有他,要忽然接受我的發爛和滿口胡言的流利英語,
試問又有幾多人會見過呢?
真正不顧一切地喝,只有一次,
但感覺卻很有趣。
一星期一次,有機會見。

p.s. 很多謝..shi..先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