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討厭跟「星」 2005年3月21日 19 29

沒錯,大家看到的是「跟」,而不是「追」。
沒錯,所謂的「星」,都可能是「閉門自居」(是自己創的四字成語)。

因工作關係,我沒有選擇地當了兩天藝人身邊的「助手」。
平日就連在街頭圍明星做show都不會,有機會去見華仔和Eason都選擇不去的我,
那兩天竟然要我做某「偽」人身邊一個看似不起眼,
但實在好多人望住你的一個「阿四」。
偽人不至於會瘋狂地點我四圍走,
但要整日對著他的壞咀臉和在人前對我的虛假表情,
簡直想死,唔該啦!
為什麼他會有這些壞咀瞼?
無他吧,他認為自己真的很紅了。
他不是不紅,但不是那種你會覺得有「星」feel的一個偽人。

一個沒有做助手經驗的我,究竟可以做什麼?
我就是一個衣架、一個手袋寄存處,
最專業的就是隨身私人攝影師,
我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排場。
沒有助手怎行呢? 哎....
我真的幾討厭接觸娛樂圈,
即使有機會讓我當雜誌記者,
都請不要我去追訪他們,
他們既不是我有興趣的人,
又不是有manner的人,
何苦我呢?
我都是喜歡做回一個會被看起,被尊重的一個小記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