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討厭自己的情緒化 2005年3月26日 15 50

巨蟹座的女子都是情緒化嗎?
討厭自己的情緒化,
因為累了自己、累了別人、累了身邊愛自己的人。
我討厭令大家也感到身心疲累、無所適從,
是你錯了嗎? 我想未必。
只怪自己的心不知在想甚麼,又或是想得太多,
顧累太多。
多疑與自己情緒化的問題,
就好像已經分不出「是雞先還是蛋先」的問題,
總之都是我想得太多了。

男朋友說,你不用想得太複雜,凡是簡單一點。
同是巨蟹座的好知己C說,這是我們的性格,這就是我們。
好友J說,我好久已經發現你情緒不穩...自你從英國回來後已經是這樣子了。

假如我的情緒不穩真的只是週期性問題,
那麼我還可以放得下,
因為總有完結的一天,
只可怕心中永遠有多疑和不快,
一個惡性循環不斷發生,
難道我不知道要面對麼,
恐怕就是自己不懂得處理。

不懂得處理的時候,
我會抑鬱、我會無言以對、我會目無表情,
請你見諒,我明白這幾天難為了你,
難為了一個我捨不得他受罪的人,
但我很需要你的支持和安慰,
想你給我更大的信心,
因為我愛你。

好知己C,你已經是我身邊一個最明白我的朋友,
只因我們太相像了。
與你傾談,就好像大家互相照著一面鏡子,
互相明白。
我也愛你。^^

努力尋找自己的目標仍是我的目標,
但願在尋找的過程中,
我仍可以得到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