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的好朋友 2005年4月10日 02 56

今日又有點心緒不寧,看著他要走了,
又有點不知所措,
只知道不想一個人,
總想自己的時間友被充塞著的,
於是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
決定出走一敞,這也是我與他傾談的一個好機會。

出門前,愈是心急,愈是找不到朋友陪我,
那一刻很失落,
我真的只有這麼少朋友嗎?
一個也沒有空,
失望極了。
我也不可以整天要求他陪我,
愈是這樣,恐怕他愈是辛苦。

到了,到站了,
再一次打電話給身邊好友求救,
所有我真的想找的好友都找了,
他們知我情況嚴重,
都把手上的「appointment」完成後,
趕來「救駕」,
無奈只因我懷疑我真的病了,
心理病。

再一次證明我的朋友都很好,
接到的問候有5、6個,
知我「病」了,都想來陪我,
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知我真的需要他們,
在需要他們時都立即來,
除了多謝,
還可以說什麼?
會理會我的、關心我的好友,
原來我有很多。

多謝小志、Jacqueline、Perry、Sing、Younie、Maggie,
即call有反應,thank you哂!
我估其他人聽到我電話的話,
一定還有你、和你、和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