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派對看人生 2006年7月13日 03 16

生日就近了~
今年都會如上年一樣
為自己開一個生日派對
最重要是希望與一班好朋友歡樂一番
雖然很多朋友都不能出席
但經驗對我說
派對一樣會開心
都希望一樣~
******************************************
有些朋友
你以為是可以一世的
但其實沒有太多可以做到真正的一世
即使你們的友誼是一世
但深厚的感情卻未必
曾幾何時
我會以後他們是我一世最好的朋友
但時移世易
人的感情會被扔淡
又或者說是那一份感情已被另一個人的出現
被取締了
朋友的選擇我不會強迫
但對於那份曾經深厚過的感情
到今日已不再是那回事的時候
便算了吧!
自己做不到的
也不會要求別人做得到
有時候勉強的維繫
反而令我更懷疑我們朋友之間的感情
到今日是走到了甚麼地步
******************************************
有些人不懂得珍惜朋友
但又總有些人會視他們為好朋友、好兄弟、好姊妹
朋友是可以選擇的
同樣地
邀請出席我生日派對的朋友我都有選擇過
只想見到一些真正待我好
而我覺得他們是好朋友的朋友出席

12July06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