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偶然慶祝了生日 2006年7月18日 14 17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例假當然選擇留在家中休息吧
某程度上這是做記者的好處
上星期日沒有開生日派對興祝
想不到昨晚yoshi的朋友與我到karaoke慶祝呢!
還收到他們送的新blythe女
是我第17女啦!
幸好沒有撞
哈哈哈........
與他們雖然相識了2-3個月
但他們都好友善、好爽快
感覺不錯
多謝他們破費了~
**************************************
至於Y
哈哈...總喜歡在街在送禮物給我
別笑他送給我的禮物
一份大家在生日時應該都無可能收到的禮物...
閃光燈!
我一直不捨得買攝影器材
鏡頭都是他給我用的
前兩天說了一句:哎...始終唔用閃光燈都係唔掂...
誰不知他就買了給我
哈哈...Y算不上很懂得看人心意送禮物的男友
但他給我的都是為我著想過
很多謝他
他說我在記者工作中總會有用途
今天他仍工作
不知道會往那裡去慶祝呢?

18July06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