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朋友請進~ 2008年7月27日 03 15

上星期六的生日派對
過了一星期至今仍在回味
值得回味的東西有很多
但最時刻令我想起的
還是一班「久別」
但今時今日又可以再真心地、開心地分享心裡頭歡樂的朋友

回想三年前第一次搞生日的時候
最大目的有一個
一直覺得自己身邊的真朋友
每個都很好
好值得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生日會就成為了我把好友聯在一起的最好機會

生日會
不是想收禮物
也不是做show
更不是豬朋狗友聚集的地方
但我不否認
有一個半個是禮貌式邀請
最重要還是那一伙無論我認識了多久
但我已當你是朋友的朋友
你們毫不簡單的答應
便成了我心中最大的歡樂
我只想你們與我一起分享朋友帶來的歡樂......
而今年
突然像個小回顧
工作、愛情、畢業後生活都已來到4個年頭
身邊出現的人就已沈澱出來
要來的來、要去的去
要再次聚頭的也統統回來了!
還不算幸福嗎?
又或是年紀又大了一歲
感觸良多吧!
多謝你們!

只可惜每次聽到Eason的《最佳捐友》
都會感到很有遺憾
常覺得這是我與從前一位好友的寫照
現在更覺得是我與他們一班舊友的寫照
音樂奏起時
本來已不會再哭
唯獨由Perry唱起時
才令我更感觸、更心傷....
甚至流下淚來

我不需要禮物
亦不需要俾面派對一請就到
一點心意
只是一點心意
讓我知我在你心目中我真是你朋友
一位值得一年見多過3次的朋友......
一句出自真心考慮會到的說話
一朵小紙花
幾個親手寫上的祝福語
已很足夠

人總有遺憾
我也並非完全幸福的人
但我心裡只想
你們再不是我心裡以後的遺憾
這個位置
讓其他人補上好嗎?
始終你們曾經
的的確確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朋友
很希望
很希望
下年可以見到你們~

27 July 08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