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5天的理解 2003年10月24日 11 49

人就是這麼樣的,喜愛沉淪、沉灤 。

沉淪在愛情、耍樂、自我、個人「單純」的想法、自私。有幾多種罪呢?

在我身後正正有這一群人。

一群好核突的人。難看得很。很難看。很討厭。

他們幾時先會「醒」我不清楚,也明白不需要我去清楚。

只知道自己「貪新鮮」的日子,已被一些我討厭的人令我明白我根本不喜歡這種生活方式,夠了。
我不會再「多此一舉」,幹一些、問一些本來與我無關痛癢的事情。
對他們已有足夠的失望。

這成了一個充滿罪惡的地方,只是一個讓人酒醉、胡言亂語、充滿愛的企圖、無聊和魯莽的地方。
一個以後也不會再容許有這種事情發生的一個「家」。

「旁觀者清」。這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現象,當你置身在事件圈中,而站到邊線的地方去窺看,事情便會變得一目了然。你便會了解這些事情的問題所在,最重要是明白到自己根本是否適合在這個圈中,又或者會刻然發現以往原來自己以往的想法是多麼的無稽的。

簡單的生活對我來說並不刻板,一個人的寧靜才最可滿足我心靈和實際上開心的需要。
我並不期望每個人也認同我的想法,但最重要的自我定位已找到了。

「靡爛」的生活並未真正出現,但重它的光影中我已理解自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