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充滿力量...shopping 2004年1月27日 08 53

今日簡直回復在香港時「瘋狂」行街的「風範」。
好滿足!

一個人下午乘個多小時的火車到倫敦,執行「格價掃貨大行動」。

今日在地下鐵穿插了三條主要路線,有Northern Line、Central Line和Piccadilly Line。第一目的地是Bond Street的LV,雖然找了一段時間,但總算識路的。有目的地搜尋了一番,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價錢實在與香港差別不大,所以只好放棄。但眼見面前「大好機會」,真是想隨手買一件呢!所以我並未灰心,發揮我shopping本能,繼續行!
行到附近的Westwood,只因是地道牌子,即管看看。看到一些香港好像沒有的袋子,又使我心有點動,差點兒因「人有我有」心態買了下來!幸好,平日沒有控制力的我也忍了一忍,畢竟只是第二間店罷了,況且又不是真的心頭好呢!

行行行...因為英國的店舖也是約五點關門的,所以離開了Bond Street,在「麥記」坐了一會兒便再起步了。嘩...我在附近的一間書店大有收獲呢!但全部也不是自己的,但卻很開心,因為有收獲!

眼見時間不多,便匆匆忙忙趕去Harrods,因為知道應該可以一次過找到更多好東西的。
五點了!真的害怕她也收了,但總覺得大百貨公司沒可能那麼早關的,幸好,原來還有兩小時呢!就在裡面,我終於買到了我一直想買的東西!!很開心!
新年有新organizer用,哈哈!!

我終於行到舖頭關門,又乘上個火車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