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兩個Show 2006年9月21日 11 52

早一晚被編輯鬧完十分鐘無哂心情後
本想失約第二晚的KOOKAI fashion show
無奈應承了姐姐
沒辦法吧!
多得姐姐一句:「不如睇之前去你講嗰間蘭芳園食啲嘢先啦!」
我心情立即好了很多!
出外靠朋友
特別是做傳媒的
若不是姐姐朋友是大公司Manager
也不能出席今次的Show
留下聯絡有利日後的工作
*********************************************
雖不是我喜歡的品牌
但Fashion show令我的心情雀躍起來!
一個短短的Show
本來完結後便回家
想不到再因Manager的關係
竟趕得上再出席在尖沙咀的BMW新車發布Party
哈哈...Y正在裡面工作
我既可以去Party
又可以探Y
一舉兩得!
可能就是這樣又令我的心情更加好!
在場內更遇上兩位Poly人
都是我們英文系的
可以做到BMW Marketing
勁呀!!
我和姐姐留至12am左右才離開
都可以說是盡慶!
今晚又有機會出席JPG的Fashion Show
期待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