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星星星... 2006年9月11日 18 13

朋友說我這裡的部落很久沒有更新了....
除了因為之前比較忙外
就是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安靜地坐在電腦前寫寫
說到我有甚麼新事發生?
就是沒有吧...
該說我看來沒有特別的經歷
實在是上兩星期與Don n Many、Ella n 李純恩出走
走上大街到他們會幫襯的店舖
拍拍照、介介紹
內容當然有些真有些假啦~
是朋友的
都知道我十分討厭「嗅」星
一來頂不住要隨時承受他們的架子和脾氣
二來就是怕氣氛怪怪的
幸好幸好
暫時遇到的四個傢伙都不難頂
態度還OK呢!
最好而又最識做的
就是李純恩!十分Nice!
仲有...
他與Ella真是幾friend的
相信與他們兩個月以來的日本食野之旅有莫大關係
仲有仲有...
他們的日本之旅有個好識日本野食的肥仔
原來就是板前壽司店+味千拉麵的老闆!
哈哈...是他們對我說的!
*************************************************************
做了兩個多月大報小記者
讓我發現自己的親生姐姐
對娛樂圈的料真的很八!
阿嬌單料不在話
最近就問「誰是A小姐」
雖然係有同事講過
但真係唔好以為
「你地行內都唔知內情咩?」
我真係唔知呀!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