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Truth and Truth 2003年9月8日 15 27

6th晚與一班上莊時認識的朋友們bbq
下午時下著很大的雨,迫得我們要改到大尾篤「有瓦遮頭」的燒烤場。個人而言,都是較喜歡到郊外燒的。但幸好,今次的經驗也不錯呢!可能那裡的工作人員很幫手吧~
朋友們稱那裡的其中一位職員為「霆鋒」呢!哈...似霆鋒?我不認同,因為他比霆鋒好些,而且一定體力一定比他更好,朋友們,對嗎? 哈哈.......

雖然今次約會比預計中少了人,但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呢~始終大家也上過莊,就總是有一點聯繫,也有點共通點的。
我們玩到11pm便離開了,皆因還有下場呀!我們一起再到旺角Oasis bar傾偈。當時剩下我、阿棠、小堅、阿麟、Mona、Abby、Henry and Airy。
其實我們互相之間知道的並不多,所以那晚最好玩的正是......「Truth and Truth」!哈哈.....「Truth or Dare」的改良版!既然大家都唔dare,咁truth哂吧!哈哈...講大話自己會斷雙腳的!!而最有可能斷雙腳的,Henry最大機會啦,哈.....

嘩......透過這個遊戲,真的知多了很多呀!
這個和那個原來.....又原來那個和那個又.....
還知道一直被我們認為「神秘」的「xx女友」也知多一點呢,哈...真不枉我們夾攻他~~
其實最開心的是大家互相諗一些問題來changelle答問題的人。想起大家那副蠱蠱惑惑的神情,實在使人發笑!

與他們玩得實在太投入了,而且自己將要離開,與他們相聚而深入地談話的機會不多,所以今次即使媽媽來電催促我回家,再一次用到「苦肉計」---等我門!我也沒有理會!哈哈...但媽媽其實都明事理的,所以她第二早見到我時,一點也沒有提及夜歸的事。(補充一句:我回到家媽已睡了,哈哈....)

年輕人就是愛圍在一起,互相探討大家的事,互相玩弄嬉笑一番,大家也很享受中間的過程。
記得<六樓後座>最後問了一句:「年青人,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我想的也知道的。
享受生活的其中一部分就是與一班摯友分享自己,分享快樂和想法。

大家都好期待下次的「Truth and Truth」,因為大家都實在很enjoy中間的過程,很enjoy大家的笑聲。
可以一群人在歡呼原來真的很開心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