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如何接受得來?

我唔明白
唔明白在PR午膳席上
我公司的「頂頭阿姐」
點解可以有意無意中「宣揚」同性戀…

立場我一向堅定
就是接受不來同性戀
我不抗拒也不介意身邊的朋友是同性戀者
但每當在道德層面和有關將來小朋友的教育上
就會挺堅持和不能接受

同性戀的確是一個很值得考究的題目
他們對性的心態、對生活的方式和態度都與別不同
令外界很容易對他們產生興趣
但雖然如此
我還未接受到在席上
有人可以公然大聲說出
「對呀,gay men對自己身體是沒有那種loyality的,他們為了就是可以全然享受慾體上的性愛樂趣!」
坐在她旁的我
有一種莫名的不好受
她本來就是一位同性戀者
從她的聲線中
我看穿了她對同性戀的肯定
也感受到她對男同性戀者的這種態度欣然接受的想法

神呀!我們生存要得到快樂
難道要靠盡情享受性愛生活來滿足?
這是甚麼想法
這是甚麼世代?
就算不是教徒
想到底也不應該有如此的想法,對嗎?

那一頓飯提醒我
在世俗中生存
要面對違反信仰上真理、個人理念真理的時候
我們又可以做甚麼呢?
不能開口的時候
就只有祈禱
默默為身邊的人祈禱、代求
我/我們不能改變世界
就只好交託

寫於家中
19 April 09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