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假如我擁有自己的家...

假如我擁有自己的家...

我會添置一個很高、很大、很簡單的白色書櫃
把心愛的CD、雜誌和玩具
通通很齊整地展示出來

當我獨處的時候
我會不停播放著喜愛的音樂
盡情享受那一刻只有自己才感受到的寧靜

就算再不懂下廚
一套套大小齊全的碗蝶
不論是黑白色的
還是英式得很佈滿鮮紅色花飾的品茶杯碟
都是令我覺得最像自己的家的象徵

假日時
為自己預備一份簡單的English Breakfast
沖一杯不太純正的Earl Grey tea with milk
成為一點點依戀英國美好生活的憑証

偶爾用一大束新鮮的紅玫瑰填滿細小的花瓶
假裝家是很有生氣的

......

26 March 2010
寫於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