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New Toy,Old Toy

平日除了照常做fashion稿外
近期要開始加入每期一版的AV稿
哈...我對影音的認識確實有少許
多得Y多年來暗暗地的培育
在這方面我的確比一般女生強
我不敢說自己addicted to
但以我對攝影和音樂的要求來說
自動自覺去找一些能力範圍內handle到
而我又有興趣接觸的
又未必是一件很苦的苦差(不少女同事都叫苦連天呢!)

話說幾天前與Y到DCFever買他需要的器材
在櫥窗前他小叫了一聲:「哦,YASHICA喎!」
原來是一部復刻玩具機
就像是LOMO、Holga一樣...玩具機d friend!
功能不多就是專玩normal、黑白、懷舊、負片等濾鏡功能
傻傻瓜瓜500萬像的定焦機
才$690!很便宜呢!

都幾靚仔架!

說回今天做稿的時候
當我左思又想都解釋不到為什麼要推介Ricoh GXR的時候
我決定放棄了
立即換上kawaii呢的YASHICA EZ Digital F521
(請不用理會當中的差距,目標為本:岩女生用!)
再經過一番網上的資料搜集後
弊!自我陶醉兼自我荼毒
哈...忍不住放工便買下了!
本著即開即玩即試即分享的原則
立即去相!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 : )
寫於家中
23 March 20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