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音樂伴隨‧上路 2004年9月12日 00 27

音樂伴隨‧上路

我愛音樂,喜愛各種音樂。

但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從未在此為「音樂」寫過什麼。
直到發現ICQ有亂碼,有時候看不到info時,便決定要再這裡寫一寫。

「音樂伴隨。上路」
音樂的確陪伴了我很大部分的時間。
「上路」,無論是每天的車程,生活上的娛樂,
甚至是自己長大的路上面,幸好都有音樂陪伴左右。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當我在英國苦悶和低落時,
假如沒有音樂,可能我已經鬰鬰寡歡而死了。
所以急得要家人寄迷你Hi-Fi給我,又要英國朋友急急把CDs交給我。

假如我沒有音樂陪我乘車,我會很不習慣,也會有點不自在,
因為我討厭聽到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師奶、男人的大聲對話,
我喜歡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而不是一些陌生人的對話。
更重要的,是發現在音樂聲中,我時常可以突然有一些新想法,新感覺。
不是音樂啟發我,而是在音樂中那一刻,是屬於自己的,
不受其他事物影響,因此我可以想到更多、更新,
甚至會想得更清楚。

我對音樂沒有深究,但會對它各方面總有點認識,
請朋友們不要考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